学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4-20 点击数:

4月16日下午,学校在东校区讲学厅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领导干部、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骆少明主持。

会上,骆少明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他要求,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贺勇对学校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的纪检监察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他强调,要严格按照省纪委监委、省委教育工委、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坚持稳中求进,立足学校新发展阶段,以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目标,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奋力开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回顾总结我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就推进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部署。

凌靖波强调,一是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上来,积极配合省委巡视工作,全力以赴抓好巡视整改;二是要扎实做好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为学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发展新格局提供有力保障。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扎实推动“两个维护”具体化走深走实。要筑牢思想政治工作主线,推进新时代思政课改革创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维护学校安全稳定。要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三是要进一步压实“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全校教职员工要提高认识,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引领保障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新闻出处: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新闻网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2016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   粤ICP备100766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