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校法律顾问第二十期坐班咨询服务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各单位、广大师生:

为了进一步推进依法治校,给有需要的单位和师生员工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现决定开展学校法律顾问第二十期坐班咨询服务活动,并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咨询服务时间、地点

时间:416日(周)下午2:30-5:00

地点:东校区行政楼415B

二、咨询服务坐班律师

北京市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潘宗懿律师。

三、其他

(一)有咨询需要的单位和师生可提前预约并将有关资料情况(电子版)提前发送至依法治校办公室邮箱:fzb@gpnu.edu.cn,联系人及电话:伍老师,38265622。各单位和师生也可在咨询服务时间内直接前往咨询服务地点进行咨询。

(二)法律顾问坐班咨询服务每周举办一期,具体安排将于每周第一个工作日在校园网滚动通知栏发布,敬请各单位和广大师生关注。

 

   依法治校办公室   

  2021年412日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2016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   粤ICP备10076626号